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2河南西峡县公开招聘150名中小学和幼儿教师

  为充实我县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保证教育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决定在全县大中专毕业生中公开招聘一批青年教师,分配到山区中小学校和县直幼儿园任教。为保证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录用教师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讲课相结合的办法,确保招聘教师的质量。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教师150名。

  1.中小学教师115名。其中:语文20名、外语20名、数学20名、计算机6名、物理6名、化学6名、生物6名、政治6名、历史5名、地理5名、体育5名、音乐5名、美术5名。

  2.幼儿教师15名。

  3.招2000—2001年师资类毕业生20名。其中:小学语文10名,小学数学10名。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思想进步,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

  (二)学历要求

  1.2002年以来,西峡籍持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和就业报到证的未就业毕业生。

  2.2002年以来,西峡籍持有普通中专就业报到证,现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

  (三)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四)报考外语、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专业者必须专业对口;报考幼儿教师第一学历必须是幼师专业。

  (五)已上岗的特岗教师不得报考。

  (六)2000—2001年师资类毕业生是指西峡籍持有中师或大专就业报到证未就业的师资类毕业生。

  (七)免费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按学科招录计划直接录用到城区中小学任教(占学科招录名额)。

  (八)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及其以上者,笔试成绩中加10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从2012年8月2日开始至8月11日截止。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档案材料,到招聘办公室报名,缴费150元并填写《报考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由县监察局、人社局、编办、财政局、教体局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于2012年8月13日到招聘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有关资格审查工作应贯穿于整个招聘程序中。为保证招聘质量,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应达到3:1(不含2000—2001年师资类毕业生报考者),若某学科出现空缺名额,将根据岗位需要调到其它学科。

  (三)笔试(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报考中小学教师测试专业基础知识,内容为:高中至大专本专业本学科领域基础知识;报考幼儿教师测试专业基础知识,内容为:幼师至大专本专业本学科领域基础知识; 2000—2001年师资类毕业生报考者测试教育教学基础理论知识,内容为:师德、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师专业标准等。笔试时间定于8月14日上午进行。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