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经市政府批准,2012年拟从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招聘教师280名,充实全市教师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1.寿光户籍、寿光生源或已派遣到寿光市教育局报到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研究生报考不受户籍、生源地及派遣地限制;

  2.数学、物理、地理、生物、化学专业面向社会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地理、生物、化学专业限于师范类毕业生报考;

  3.已派遣到寿光市教育局或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且志愿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学前教育岗位(非师范类毕业生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年龄28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年龄放宽到30周岁(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年龄放宽到33周岁(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所有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招聘岗位专业类别所需的学历及其他条件(详见《寿光市2012年教师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2年7月28日—8月3日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

  报名地点:寿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文庙街4868号)。

  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到报名地点领取并填写《寿光市2012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贴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照片3张)、《诚信承诺书》,要求内容准确,字迹工整。

  2.报考人员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家庭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各一份进行资格审核(招聘范围中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者需提供教师资格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毕业生须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报考人员只能填报一个类别(市属学校或镇街学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与所学专业一致(报考学前教育岗位者不限专业),一经审查通过,不得更改。每个专业类别的报名人数与招考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特殊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4.报考人员应由本人办理报名手续,确有特殊原因需由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现场签名。

  5.困难家庭毕业生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免费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6.报考人员于2012年8月7日至8日下午5:00前持身份证及缴费收据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7.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1)已正式就业的工作人员;(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3)在上学期间,受过相关处分未解除的;(4)不能在规定学制内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5)影响选聘的其他情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