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山东 > 正文

2012年山东省陵县第五中学选聘140名教师简章

  随着“初中进城”工程的实施,为保证陵县第五中学工作人员整体素质,经县委、县政府同意,2012年我县第五中学面向乡镇学校选聘教师1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陵县乡镇(不含城区中小学)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二、报考条件

  1、具有初中或初中以上教师资格;

  2、身体健康;

  三、报名

  1.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2年7月20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3.报名地点:陵县人事局办公室(县府三楼西首);

  4.报名要求:应聘者按照简章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所在学校及乡镇、街道办教管会开具的在编在岗同意报考证明,省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证书,以上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 时提交《报名表》(附二)、《诚信承诺书》(附三),缴纳考务费100元。

  5、获得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在笔试分数中加2分;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在笔试分数中加3分。

  四、考试

  专业科目笔试

  1、考试时间:2012年7月30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所报学科的初高中知识,相应学科教学设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教育法律法规;

  4、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专业科目笔试结束,并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加分后,由县招聘主管部门计算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进行公示。

  五、聘用

  笔试工作、加分审核结束后,分学科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教师,如同一岗位考生中出现2名及以上成绩同分者,首先按考生第一学历高低、其次按教龄时间长 短的办法确定拟聘用人员。由于资格审查等原因不合格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出现的空缺由该岗位其他应聘人员按总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实行“六公开”即招聘范围条件、计划、程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聘用结果公开。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 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不符合招聘范围、条件和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考试、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照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发〔2009〕126号)予以严肃 处理。

  咨询电话: 8221147 监督电话: 8327821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