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2徐州市鼓楼区教育局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鼓楼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20名、幼儿园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且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2、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未就业毕业生。

  3、小学教师要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要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

  4、年龄要求:小学、幼儿园教师须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可放宽到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户籍地仅限徐州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经济开发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限户籍。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招聘类型招聘学科招聘人数

  小学教师语文9

  数学7

  英语4

  幼儿园教师幼教10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28-29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徐州市鼓楼小学(地址:徐州市环城路78号)。

  2、提交材料

  (1)考生须交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律用A4纸复印)。

  (2)报名时交《鼓楼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份(鼓楼区政府网www.xzgl.gov.cn上下载),近期二寸免冠同底版正面彩照1张、报名考试费100元。

  (二)资格审核

  1、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对提供虚假等证明者经核实后取消其考试资格。

  2、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凭身份证和《鼓楼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等综合知识及写作等。不指定复习大纲、教材。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人数不超过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不予调剂。

  考生可通过鼓楼区政府网(www.xzgl.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面试内容: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备课、说课。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告知考生。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