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江苏 > 正文

江苏南通崇川区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和幼儿教师71名

  为加强崇川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经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南通市崇川区教育系统201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共7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至1994年7月1日期间出生),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报考招聘对象为优秀青年教师岗位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可放宽为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户籍,大专学历毕业生限南通市崇川、港闸、开发区生源或户籍。

  4.具备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里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1.报考岗位: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2年南通市崇川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简介表》(附件1)。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12年7月26日(上午8:00-下午17:00)(中午不休息)

  报名地点: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新校区(南通市桃园路28号)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每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4张。

  ②《崇川区教育系统201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可下载)。

  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⑤大专学历报考者须提供户籍证明(生源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报 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崇川区教育体育局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复审。经审查后,办理报名手续,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 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于2012年7月27日在崇川政府网(www.chongchuan.gov.cn)、崇川党建网(http://www.ntccdj.gov.cn)和崇川教育网(www.ntccjy.com)公告。

  (2)同一岗位符合条件报考的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须达到3∶1方可开考(招聘优秀青年教师的岗 位可2∶1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其中核减的优秀青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用于增加相应学段学科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招聘对象面向全日制普通师范类毕业生。招聘岗位调整情况将于2012年7月27日在南通市人才网(www.ntrc.gov.cn)、南通人事考试网 (www.ntpta.gov.cn)、“崇川政府网”、“崇川党建网”和“崇川教育网”公告。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由崇川区教体局通知有关人员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符合新增学科岗位报考条件的有关人员可以补报名。改报名、补报名时间:2012年7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 1∶30~5∶00)。地点:崇川区教育体育局一楼人事科(南通市段家坝路91号)。

  (3)根据《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通知》(通价费[2008]52号)精神,考生交纳笔试费100元/人(低保、特困家庭的考生凭相关证明免交费)。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由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川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

  1.笔试:

  所 有报考者均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占20%)和专业知识(占80%),专业知识包括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教育政策与法规等,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应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 《身份证》。

  笔试时间:2012年7月31日上午8:30—10:30,地点: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新校区(南通市桃园路28号)。

  2.综合素质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实际招聘计划2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岗位综合素质测试的人员名单(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笔试成绩及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人员名单于2012年8月2日在“崇川政府网”、“崇川党建网”和“崇川教育网”公布。

  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人员于8月3日上午8:30-10:30至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新校区传达室(南通市桃园路28号)领取《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同时缴纳面试费100元/人(低保、特困家庭的考生凭相关证明免交费)。

  ① 综合素质测试形式和内容:综合素质测试包括说课和面试两个部分,说课的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的学段指定教材、指定课题。面试的内容包括对教育理念及专业思想的阐述、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等能力的检测,其中音乐、体育、美术及学前教育相关学科教师岗位报考者增加专业素质内容。

  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按说课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综合素质测试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在“崇川政府网”、“崇川党建网”和“崇川教育网”公告。

  ③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照笔试成绩占40%和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占60%的权重比例计算总成绩。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2012年8月4日上午7:00开始,地点: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新校区(南通市桃园路28号)。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