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2年河南省安阳林州市招聘教师150名公告

  为加强该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请林州市人民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一、招聘原则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政治合格、业务素质过硬的人才充实教师队伍。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50名。具体学科岗位设置详见《2012年林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设置计划表》。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毕业生;具有的全日制幼儿中等师范学校毕业生(只限报考学前教育学科)。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4、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专业难以对口的,可报考除学前教育学科之外的其它学科。

  5、学前教育报考条件:全日制幼儿中等师范学校毕业且具有教师资格证;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音乐、美术专业毕业且具有教师资格证。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林州市在编在岗正式教师和特岗教师。

  6、不符合原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六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2年7月11日在红旗渠网、林州网、林州教育信息网、《红旗渠》报、林州电视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w.linzhou.gov.cn/(林州红旗渠网)

  报名时间:2012年7月20日至24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人员可在2012年7月20日8:00时至7月24日18:00期间登录林州红旗渠网站进入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每人限报一个学科,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有效一致的身份证。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无误,凡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1-2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序号是报考者上网打印准考证和后期成绩查询的关键字符,请务必牢记。

  (3)报名确认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进行报名确认,并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缴纳报名费9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12年7 月25日18:00,未按时参加报名确认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备资格复审时使用。

  2、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报考人员,在2012年7月26日至28日,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