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资格证 > 江苏 > 正文

盐城2012年教师资格教育学考试时间2月25日

  1.发布信息。2011年11月25日前,各县(市、区)教育局通过本地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途径发布认定教师资格工作通告,通告内容包括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地点、考试、认定流程、政策咨询电话等。

  2.政策咨询与考试报名2011年12月2日至5日,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认定政策咨询和考试报名工作。社会人员直接到当地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办理考试报名手续。普通高校2012年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和学校出具的学业成绩证明办理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手续。

  3.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教育学、心理学统一考试时间为2012年2月25日,3月21日前公布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4.普通话等级测试。凡年龄未满50周岁,无二级乙等(语文、学前教育学科须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测试证书的申请者,需参加普通话等级培训测试,并取得合格证书。

  5.体格检查。各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有关规定及时确定体检医院,并于2012年3月下旬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体检。

  6.网上申请。2012年3月22日—4月1日,申请人员网上报名。申报人员登陆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www.jste.org.cn或http://www.jste.net.cn)或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报名,未通过上述网络报名的不予认可。

  7.现场确认。2012年4月4—7日,申请人员凭网络报名号和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在我局进行现场确认。盐城师范学院、盐城高等师范学校和阜宁高等师范学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分别到本校就业处(学生处)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各县(市、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地点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确定。

  8.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各县(市、区)教育局根据有关规定,于2012年4月下旬组织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9.认定资格及发证。2012年6月1日完成认定工作。6月20日前,各县(市、区)教育局完成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10.总结。2012年6月底,各县(市、区)教育局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情况书面报我局组织人事处。

  特此通知。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相关推荐:

  201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201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指南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