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资格证 > 河南 > 正文

河南2011年教师资格理论考试考场门口小抄卖得火

  10月15日是河南省今年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的日子,而昨天下午,考场前不少考生就开始纷纷购买小抄。

  昨天下午4时许,郑州市英才街上,中州大学门前,因此处是第二天要进行的2011年度教师资格理论考试考点,门口站了不少考生模样的人。

  “来喽!瞧一瞧啊看一看,最后20套,卖完回家吃饭。先到先得……”门口西侧,一个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子手拿复印的几张A4纸叫卖着。他说,他卖的资料命中率都很高,“比外边花几百块钱报辅导班的都准。”他兜售的资料分为两种:一种是绝密押题资料,薄薄的几张A4纸,10元一份;另一种是78道题目的资料,“里面至少有8道题出在卷子上,一份50元”。

  郑州市内一高校女生,拿出50元钱,向这名男子买了一份资料。该男子自称是郑州师专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这份资料,是师专有经验的老师给同学们划出的重点,“考试要是没出这上面的题目,你找我,我给你退钱。”

  “再送你一份,明天考场上抄的时候小心点,万一被监考收了这是个备份。”该男子又把姓名、手机、QQ号等联系方式留给了这名女生。

  这名女生说,她都没有复习过,资料也没背多少,就想借助这样的手段考过。

  而像这名男子一样,兜售“考前绝密押题资料”的小贩,附近还有三四个。他们的生意也都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每个人身边,都围了一圈买主。

  “真是平日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路过市民张先生不住叹气。

  相关推荐:

  201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

  2011年各地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