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内蒙古 > 正文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了缓解就业压力,赤峰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60名新教师,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于8月13~15日进行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户口本(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网上查询码1个,密封完好的学籍档案及享受优惠政策附加分的其他材料,交近期同底版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报名人员须具备以下学历和教师资格要求:具备国家计划内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和初中教师要求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职业高中专业课教师,教师资格不做要求;报考初中各学科、小学英语学科和特教学科的,要求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与所报岗位专业相符;报考小学语文、数学岗位的师范类毕业生,所学专业和教师资格不要求与所报岗位专业相符;报考小学语文、数学岗位的非师范类毕业生,要求教师资格必须与所报岗位专业相符;报考职业高中专业课教师岗位的,要求所学专业与拟招聘岗位专业相符。户籍要求:报考初中及小学教师岗位的,要求当地户籍,考生户籍以当地公安部门核定为准,喀喇沁旗户籍是指喀喇沁旗原籍及2011年7月1日前(含7月1日)户籍迁入到喀喇沁旗的高校毕业生。在该旗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社区民生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企业储备人才”和自治区“特岗教师”,符合招聘条件的,不受户籍限制;报考职业高中专业课教师岗位的不受户籍限制。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另外,凡要求专业对口的学科,一人只能报考一个学段的一个学科;不要求专业对口的小学语文、数学教师岗位,先参加笔试,再按笔试成绩自愿报考说课学科。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