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新疆 > 正文

2011年新疆维吾尔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表及说明

  一、岗位代码0001-8384为特岗教师岗位,岗位代码8501-9690为培养计划岗位。

  、根据培养计划有关工作要求,报考培养计划的考生按照户籍所在地进行报考。如:喀什地区莎车县户籍考生应报考喀什地区莎车县培养计划岗位,不允许跨县市报考培养计划岗位,如:不允许喀什地区莎车县户籍考生报考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的培养计划岗位。

  、考生必须认真对照岗位表具体要求,结合自身条件进行报考,岗位未作专门说明的按招聘简章统一规定。

  、考生必须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对出现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考生应尽可能选择非高峰时段进行报名,避免因网络拥堵造成无法报名。考生应尽可能在报名的前期、中期进行报名,报名后期因报名人数较多可能产生无法登陆报名的情况。

  、在职在编中小学教师(含特岗教师)不得报考此次特岗教师及培养计划招聘岗位,如发现或经人举报核实立即取消原报考特岗岗位,三年内不得再次参加特岗教师考试。

  附件:

  201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表(含培养计划).xls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