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海南 > 正文

2011海南特岗教师资格复审时间:7月15日—17日

考试吧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频道讯:

  根据《2011年海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通知》得知,海南省特岗教师资格复审时间:7月15日—17日。资格复查地点在公布面试名单时公布。

  资格复查目的:

  资格复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参加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查。

  资格复查应提交如下材料:

  ①2011年特岗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登陆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网进入个人信息页面,点击“下载报名表”打印,此文件是PDF格式,请下载Acrobat软件打开)

  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及笔试准考证;

  ④有从教经历的应聘人员,应出具有关的证件、证明及其复印件(有教学工作经历的,须交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意见证明;

  ⑤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有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经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相关部门的意见证明;

  ⑥有关部门的思想品德鉴定意见(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出具、往届毕业生由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具)。

  ⑦体检表(参加面试人员自行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应届毕业生可提交学校毕业体检表)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考核,如缺少相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复审,取消其面试成绩。资格复审合格后,市县教育局在面试人员提交的报名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发放面试通知书。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