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河南省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河南省将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目前,各县岗位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报告要求于4月25日前上报省教育厅。招聘报名工作将于5月启动实施,7月底前完成招聘工作,确保新聘用“特岗教师”秋季开学时上岗任教

  据了解,2009年、2010年,河南省已连续两年实施了“特岗教师”计划,共招聘2万名大学生投身农村教育事业。今年特岗教师招聘与往年一样,即201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及已经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按照相关规定,特岗教师的服务期限为三年,并在上岗前与设岗县(市)政府签订服务协议,与服务所在地教师享受同等待遇。三年后,如果愿意留在当地继续任教,所在地政府要为其解决编制问题。

  此外,河南省2011年农村“硕师计划”经过自愿报名、择优推荐、复试录取等环节,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共招聘195名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这部分学生已经与有关的项目县签署了就业协议书,志愿到河南省扶贫开发重点县工作,支援河南省农村教育事业。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这部分人员不需要参加今年全省统一的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可直接招聘为特岗教师。

  相关推荐:

  2011年农村义务教育教师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通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