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1年山东巨野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办法

2011年巨野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办法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改善高中教师队伍结构,根据菏泽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关于印发<关于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的意见>的通知》(菏人[2007]39号)精神和我县教育系统实际情况,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26名。招聘办法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招聘计划为26名(巨野一中13名、实验中学13名)。具体招聘计划、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二)年龄在3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年龄为准),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技能、身体素质及其它条件。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起点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直接本科)。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1年2月22日至3月6日

  (二)报名办法:

  1、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行网上报名,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也可以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址为巨野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

  2、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否则取消报名资格,所学专业(或申请教师资格所报学科)与报考岗位相同或相近。

  (三)现场信息确认:

  1、报名人员必须进行现场信息确认,不参加信息确认者按弃权对待。信息确认时间为2011年3月6日。信息确认时需提供下列证件: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不超过3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01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学习证明。

  2、报名人数达不到用人计划1:3者,该用人计划取消,报名人数多于用人计划1:5者,按1:5确定面试人员,按照以下条件依次进入面试范围:①本科毕业学校为“211”工程者优先,②师范类毕业生优先,③2011年应届毕业生优先,④年龄小者优先。

  3、根据以上信息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范围。

  四、面试:

  面试时间为3月7日至10日,根据审查情况分学科进行,各学科面试时间、地点将于3月6日信息确认时安排。

  面试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说课内容、节次顺序临时抽签确定,教材统一准备。说课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按说课成绩结合招聘计划择优录取。

  五、体检考核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县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进行审查,并对有关证件、学校推荐材料等进行审核。

  因体检、审核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招聘岗位空缺,按说课成绩在报考本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同时进行体检、审核。

  热点推荐:

  2001-2010年全国各地教师资格考试真题汇总

  2011年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讲解

  2011年教师资格证《中心教育学》考试大纲讲义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