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双流县2011年教育系统公招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双流地处成都近郊,县域自东向西三面环绕成都主城区,幅员面积1032平方公里,辖21个镇、3个街道,人口90.3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连续15年位居全省“十强县”榜首,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全国百强排名第27位,名列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第6位。双流教育紧紧抓住西部全面开发开放、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重大机遇,按照成都市建设统筹城乡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双流建设空港现代田园大城市和奋力在中西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城乡统筹,积极整合教育资源,双流教育事业进入了均衡发展、优质发展、内涵发展的崭新阶段。先后获得“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地区”、“全国幼教工作先进县”、“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农村成人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义务教育示范县”、“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县”等荣誉称号。2010年9月,双流县顺利通过成都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的教育现代化水平评估检测,基本实现了区域教育现代化。目前,双流教育已经成为双流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构建优秀教师群体,优化教育人才运行机制,坚定不移地抓好农村教育人才资源开发工作,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凡进必考的原则和人事制度改革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1年我县将面向社公开招聘优秀大学毕业17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招学科岗位

  1、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岗位需求














信息
技术
智障
教育



7
4
4
1
 
2
2
4
2
1
1
1
1
 
 
30

9
6
6
7
4
2
 
 
1
3
2
 
 
 
 
40

17
10
16
 
 
 
 
 
 
7
4
2
3
2
 
61

 
 
 
 
 
 
 
 
 
 
 
 
 
 
10
10

33
20
26
8
4
4
2
4
3
11
7
3
4
2
10
141
注:报考智障教育岗位的,教育科研能力和书写能力强者优先

  2、职中各学科岗位需求

类别
幼教与管理
计算机
机械
电子
旅游
教育技术
图像与视频制作
物流
建筑
汽修
合计
工民建方向
工程监理
数量
1
6
3
8
3
1
3
4
2
1
2
34
注:6名计算机岗位中有一个岗位招聘网管人员

  二、公招对象

  1、幼儿园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本县籍近三年(2009—2011年)毕业生。

  2、小学和普通中学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县籍近三年(2009—2011年)毕业生、外县籍近两年(2010—2011年)毕业生。

  3、职业中学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县籍近三年(2009—2011年)毕业生、外县籍近两年(2010—2011年)毕业生。其中职教紧缺专业课(仅限汽修、旅游、图像与视频制作、电子、建筑)教师学历可以放宽到非师范类专科。如无教师资格证,要求上岗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

  我县2008年招募的“特岗”教师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招聘。

  三、应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能胜任中小学相应学科的教学,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行业标准规定。

  3、应聘英语教师,英语水平须达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达专业英语八级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4、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其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和高初中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5、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且没有违反师德的相关情况及记录(2011年毕业生须在试聘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6、符合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