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河南省濮阳市教育局2011年部分直属学校招聘教师

  招教组〔2011〕1号

  为落实市委常委会141次会议纪要精神,加强市直教师队伍建设,满足市直所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结合市直所属学校实际,从市直所属学校临时代课人员中招聘313名正式教师(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14名、油田教育中心直属学校84名、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15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严格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具体岗位和数量见《濮阳市教育局直属部分学校招聘教师岗位数量一览表》、《濮阳市油田教育中心直属部分学校招聘教师岗位数量一览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招聘教师岗位数量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2009年6月30日前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油田教育中心直属学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工作至今的临时代课人员(以在市人社局备案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油田教育中心直属学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临时代课人员名单为准)。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具有招考职位所要求的合格学历:幼儿园、小学教师岗位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高中(中专)教师岗位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第二十七条规定,需要回避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方法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油田教育中心直属学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临时代课人员应分别报考各自代课学校主管部门管辖的学校(可报考现所在的代课学校,也可报考其他学校)。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

  (一)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有关证件(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和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照片两张,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按照公布的岗位和要求到现临时代课学校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须形成竞争的要求。报名时,每人缴纳考务费90元,信息采集费12元。由学校统一开具介绍信,经市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分别汇总整理后,统一报招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

  招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在一定范围内公示。资格审查贯穿招教工作始终,应聘者报名及组织审查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