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资格证 > 正文

2011年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公开考聘小学教师公告

2011年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公开考聘小学教师公告如下:

  根据毕节地区人事局《关于印发<毕节地区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毕署人字[[[[2006]131号)精神,经县有关会议研究同意和《毕节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威宁县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乡镇小学教师的批复》(毕署人社复[[[[2010]396号)精神,拟公开面向社会考聘小学教师360名,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考聘的工作原则及程序

  公 开考聘,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聘用原则。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核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监督、公开聘用等方式进行。按照制定考聘计划、发布考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及体检、考核、确定拟聘用人员、公开考聘结果、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考聘名额及职位

  本次公开考聘名额为:小学教师360名[[[[其中小学英语80名、小学社会80名(科学教育20名、语文15名、思想政治教育20名、历史25名)、小学科学110名(生物20名、化学20名、物理20名、经济10名、数学10名、地理30名)、小学音乐30名、小学美术30名、小学体育30名]。具体职位及专业详见《威宁县公开考聘小学教师职位一览表》(附后)。

  三、考聘对象的基本条件及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全面扎实的学科理论知识,具备考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家庭精神病史,能坚持考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5、符合考聘岗位职责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届和往届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幼师、学前教育和特师专业除外(2011届毕业生上岗前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审查,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户籍不限;

  2、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学科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社会、科学学科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3、考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5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予报考

  1、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

  2、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0年12月3日至2010年12月7日;

  (二)报名地点:威宁县教育局会议室;

  (三)报名办法:

  1、报名者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1)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2011届毕业生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4张,考务费100元。

  2、报名者经报名审核审查合格后取得考试资格。

  五、加分待遇

  少数民族考生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

  六、考聘比例

  考聘按1:3的比例进行,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时,按实际报考人数调整比例择优聘用。

  七、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1、考试科目:按所报学科分别考试;

  2、考试时间:2010年12月12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2010年12月10日上午在县教育局领取准考证)。

  特别推荐:2010年教师招聘面试宝典之面试、礼仪、教学技能

       历年教师招聘考试《教育学》填空题题型汇总

       2010年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