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枣庄学院2011年度面向社会人才招聘启事

枣庄学院2011年度人才招聘启事

  枣庄学院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北郊,九龙山南麓,郭村水库之畔,依山傍水,风景独好;建筑错落有致,新老校区浑然一体。校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

  枣庄学院的前身是1971年创立的枣庄市教师进修学校,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枣庄师范专科学校,1999年枣庄电大、枣庄教育学院并入枣庄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枣庄学院。

  特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著名数学家、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王梓坤先生为名誉院长。

  学校占地面积1083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7000万元,图书108万册;设有中文、政法与历史学、外国语、数学与信息科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化学化工、生命科学、旅游与资源环境、体育、音乐、美术、财经、教育技术与传播、计算机科学等14个系,35个本科专业,34个专科专业;教职工988人,其中专任教师653人,教师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388人,在读硕士、博士教师118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258人,省市两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5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有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外籍教师多名;在校生来自美国、韩国和全国24个省12000余人。

  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共十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关系。与澳大利亚南岸技术学院、加拿大联邦技术及应用学院举办了合作办学项目,与澳大利亚南岸技术学院、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学院、日本清风工科情报学院、韩国马山大学、韩国平泽大学实现了互访,还与韩国平泽大学达成了互换留学生的协议,目前双方已有多名学生正在对方学校学习。

  现有省、校两级重点学科11个,省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精品课程5个;第一批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现与聊城大学联合开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与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工作。

  近年来先后承担了一批国家973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规划课题、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山东省博士基金项目。教师发表学术论文36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0余部,获得国家专利成果40余项,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等高级别科研奖励多项。建有“墨子研究院”、“学习科学研究所”、“运河文化研究院”、“古文化研究所”、“煤化工学院”“资源城市转型与发展研究院”、“区域(鲁南)文化研究院”、“鲁南农村改革与发展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多个。

  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教学质量放在学院一切工作的首位,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研究生考取率连续三年保持在50%以上,近年来考入国家“985”高校的学生占考取研究生的四分之一,多名学生被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录取。毕业生质量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涌现出了“考研、选调生、公务员”连中“三元”的毕业生潘柳欣同学。

  坚持“求知重能,求新重实,求精重质”的办学理念,明确了“立足枣庄、服务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规模适度、结构合理、质量优异、效益显著的教学型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办学定位,确立了“合格、强校、名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秉承“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教学、科研、育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学校以其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先后荣获“枣庄市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省级“花园式单位”;连续12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16次被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授予“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连续16年保持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一、招聘范围

  1、优秀硕士研究生;

  2、博士研究生;

  3、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的教授;

  4、有突出贡献的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条件

  1、硕士:本科、研究生阶段均须毕业于“211”或“985”工程院校”或相关专业院校,年龄不超过30周岁(截至2011年12月),品行端正,气质良好,教学、科研能力突出,能够胜任教书育人工作。

  1、博士:取得博士学位且有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曾长期在高校工作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2、教授: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学科带头人: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三、招聘专业

  详见《枣庄学院2011年度人才引进专业一览表》。

  特别推荐:2010年教师招聘面试宝典之面试、礼仪、教学技能

       历年教师招聘考试《教育学》填空题题型汇总

       2010年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