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资格证 > 正文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考教师6名公告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考教师公告

  根据《关于我市临聘教师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深人社发〔2010〕108号)、《深圳市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深府办〔2009〕84号)有关规定,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一批临聘教师。

  一、招考人数及职位

  本次公开招考临聘教师6名。具体职位见《2010年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考临聘教师职位表》(见附件)。

  二、招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学历条件和专业技术资格;

  (三)拟聘任人员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状况应当与工作岗位相适应(符合以上规定条件的退休教师可以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聘任);

  (四)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五)无刑事犯罪记录,品行端正。

  三、招考程序

  本次招考程序为:报名、资格初审、考试、公示、签订合同。

  (一)报名

  自招考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0年8月24日下午6时止为报名时间,可直接将应聘材料邮寄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凤新路6号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邮编:518107,也可登录www.szped.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者请如实填写并提交,学校将据此进行资格初审),学校通知初选合格者(持相关资料的原件)来校面试考核。

  报名注意事项:(1)每人限报一个职位;(2)学历和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符;(3)请严格按照招考职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职位要求不符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4)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包括:

  1、本人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提供原件,交复印件);

  3、学历证书(属国内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的社会人员需提供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文凭验证证明)(提供原件,交复印件);

  4、职称证书(提供原件,交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书(提供原件,交复印件);

  6、获奖证明(提供原件,交复印件);

  7、计划生育证明(由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出具,暂不能出具的,需由本人以书面形式承诺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以上材料均请按序号顺序装订成册。

  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1、考试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00-11:00笔试,下午14:30-17:00面试。

  2、考试地点: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清水河校区(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路1026号)。

  3、考生凭身份证和已加盖“资格审查合格”章的报名表参加考试。

  4、考试内容及形式:

  (1)笔试:内容为专业理论知识。

  (2)面试:按职位分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组根据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某职位笔试合格的报考者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3倍,则该职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都列为进入面试人选。侧重教育理论与实际教学操作能力的考查,各专业均包括教学设计(按提供的教材内容写教案,说课、回答评委提问等程序。写教案为45分钟,每人说课1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

  特别推荐:各省2010年特岗教师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2010年各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公告通知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