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河北 > 正文

河北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考试吧 2016-08-29 16:30: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河北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根据河北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河北2016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四、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2016年9月6日至12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进行报名。考生登录后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照片为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不大于200K,jpg/jpeg格式,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

  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二)现场审核

  2016年9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 12:00 ,下午14:00- 17:00 ),考生本人持相关材料原件到报考考区接受现场审核(审核点名单见附件2)。审核通过、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须在现场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考生不得委托他人代理确认,不能跨考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当次报考无效。现场审核期间如发现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之后重新到审核点进行审核、确认。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签字确认将不能更改。

  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如下材料:

  1.户籍在河北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户口本原件;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

  2.人事关系在河北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当地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审核点留存);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

  3.具备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院校、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出具学信网(http://www.chsi.cn/)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出具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盖章确认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统一制式,样张见附件5,空白电子版可在公告链接中下载;验证报告和学籍证明由审核点留存)。

  (三)网上缴费

  2016年9月10日至16日,已通过审核的考生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注:考生通过审核后即可缴费,逾期不缴费者报名无效,各科目需要合并缴费)。报考费70元/科次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 2016年教师资格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6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