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证书领取 > 河南 > 正文

信阳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25日-8月3日

来源:考试吧 2018-07-31 11:33: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8上半年信阳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25日-8月3日,领取地点: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东南角38号教育窗口。

  一、领取时间、地点及内容

  (一)领取时间:

  2018年7月25日--8月3日(周六、周日休息),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因故不能领取的,可电话咨询最后一次领取时间;

  咨询电话:0376-6369871,逾期不领取证书者,将按照省厅的规定注销证书并删除认定数据。

  (二)领取地点: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东南角38号教育窗口(新七大道,中乐百花大厦对面,公交车8路、25路、30路均可到达)。

  (三)领取内容:《教师资格证书》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

  二、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一)本人领取的,提供身份证原件;

  (二)代为领取的,请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不接受任何复印件、扫描件、电子件;另须提供证书所有人手写委托书一份,委托书上要有双方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委托事项等,并经证书所有人签字、盖手印后视为有效。

  特别提醒:

  领取后,《教师资格证书》由个人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于60天以内,送到个人人事档案管理处,与本人人事档案合并。此表一旦遗失无法补办,《教师资格证书》也将同时失效。

  信阳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教师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资格证书领取
获取2019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2019教师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开通[微信查分服务]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1-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8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