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浙江 > 正文

湖州市2019年秋季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来源:湖州教育网 2019-9-19 10:45: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湖州市2019年秋季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时间9月16日—10月28日,确认时间:11月18日-20日。具体确认时间为每天8:30—16:00,现场确认地点: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3楼。

各地区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通知最新文章

湖州市2019年秋季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资字〔2019〕1号)要求及浙江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市2019年秋季高中段(高中、中职、中职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9月16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户籍在本市、在本市居住(须办理本市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在本市(仅限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持有大学本科学历文凭;

  (二)持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申请汉语言类学科须达到二甲水平);

  (三)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且网上申报应与本人合格证明上教师资格种类及学科专业相一致;

  (四)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申请人须持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

  二、网上申报

  9月16日—10月28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在“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栏目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用户注册并提交认定申请。申请人须按注册及申报页面提示的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本人信息并对信息的准确性负责,由于填报信息差错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特别提示:《个人承诺书》可在网报界面下载,用A4纸打印,申请人本人签字并拍照后,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按程序要求上传,切记只需把虚线以内的内容截图嵌入认定申请表中。成功报名后,在预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时查看整体效果,若发现《个人承诺书》位置不正确、签名不清晰,可重新上传。

  三、体检安排

  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于2019年11月4日-7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湖州市中医院(湖州市南街315号)参加体检。

  申请人须仔细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1)。体检当日,申请人须携带《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见附件2),在体检表上贴上本人证件照(与网报同底版)并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体检表由湖州市中医院统一收取,申请人不用去医院另行领取。如有疑问,可咨询湖州市中医院,体检咨询电话:0572-2770631,0572-2770630。

  四、现场确认

  (一)确认时间:11月18日-20日。具体确认时间为每天8:3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3楼。

  (三)现场确认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人身份类别证明材料:

  (1)以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申请人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仅需复印户口本第1页及申请人信息页);

  (2)以居住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须提供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与网报同一底版的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报名号);

  5.其他材料。

  以下材料将在申请人网报时通过国家认定信息系统进行比对。比对成功的,即系统上显示“校验通过的”的,无需现场提供;比对不成功的,即系统上显示是“待验证”的,须现场提供。

  (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学历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考试合格证明。由申请人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上自行打印;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结果查询

  申请人可在12月上旬登录“湖州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湖州教育网)查看认定结果。市教育局将于12月中旬以邮政EMS方式把教师资格证书快递给申请人。

  联系人:郭老师,咨询电话:0572-2398588 0572-2391580。

  湖州市教育局

  2019年9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认定时间
获取教师精选资料
获取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认定指南17问,全面解析教师认定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最新】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流程(笔试)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