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福建 > 正文

陕西省西安市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9-07-01 8:3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陕西省西安市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7月2日——7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各地区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通知最新文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及其实施办法、《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及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现场工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符合我市认定条件、已经完成网上申报,且在我市指定医院体检合格的申请人。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7月2日——7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现场确认地点

  (一)西安文理学院

  1. 具体确认地点: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图书馆东一楼

  2. 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2. 学校南门公交线路为:253路、260路电子二路口站下车向西50米路北;东门公交线路为:6路、220路311路、313路、322路、900路、916路太白路电子二路口站向北100米路西;

  (二)陕西师范大学

  1.具体确认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

  2.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3.乘车路线:乘坐600路,616路到陕师大长安校区站下车;或乘坐地铁至航天城站,步行至长安街十字站,转乘906路到陕师大长安校区站下车。

  特别说明:以上两个确认地点均可认定幼儿园、小学、初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高中全部学科。申请人可根据需要预约以上两个中任意一个确认地点。

  四、现场确认应提交的资料

  (一)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网报上传照片同底版,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申请教师资格种类、学科及身份证号码);

  (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三)户籍材料、居住证或学生证;

  1.户籍在西安市的申请人,需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

  2.非西安市户籍的申请人,需提交有效的西安市居住证原件;

  3.西安市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研究生,需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4.在我市居住的港澳台居民应提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交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四)学历证书

  1.学历信息经过学信网电子信息比对通过的可不提交。

  2.港澳台学历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www.chsi.com.cn)在线申请),否则将视为不合格学历将不予受理。

  (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1.普通话等级证书经过电子信息比对通过的可不提交。

  2.认定系统无法比对的陕西省内语言文字委员会颁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需现场审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特别提示:所有原件审核完毕之后返还申请人。

  五、现场确认预约

  (一)2019年申请在我市认定教师资格证人员众多,为避免现场拥挤,为申请人提供良好的认定环境,2019年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实行预约,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开始预约,请申请人至少在申请现场确认的前一天预约。

  (二)申请人可使用体检预约登录账号、密码登录我市确认预约系统,无需重新注册。

  (三)确认预约具体方法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关注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教师资格”->“确认预约”,进行确认预约。

  (四)预约成功后,请申请人按照预约时间前往认定预约地点,凭确认预约系统中的“入场凭证”及身份证进行确认。

  提示:请大家合理安排现场确认时间,避免拥挤。

  六、证书发放

  2019年教师资格证发放工作按照申请人意愿,实行邮寄送达、现场发放两种方式进行。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规定:信件和其他具有信件性质的物品的寄递业务,由邮政企业专营。邮政专营权是法律陚予邮政部门的特殊权限,受国家法律保护。快递企业不得经营由邮政企业专营的信件寄递业务,不得寄递国家机关公文。2019年教师资格证寄递业务由中国邮政负责。

  (二)已经在网报系统中申请邮寄的申请人,请务必在系统中再次核实邮寄地址,确保及时准确接收证书。由于邮寄地址不准确造成证书不能送达的情况,由申请人承担责任。

  (三)教师资格证邮寄实行到付,申请人在领取邮件时支付邮寄费用,中国邮政EMS快递资费标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制定,经国家邮政局审核,物价局批准实施。

  (四)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集中发放工作另行通知,具体时间请关注西安市教育局官网的发证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认定时间
获取教师精选资料
获取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认定指南17问,全面解析教师认定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最新】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流程(笔试)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