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正文

提交了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怎样查询认定结果?

来源:考试吧 2018-07-27 14:14: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正常情况下,认定工作在每年的四月份和九月份启动,从网上申报到得知最终结果,花费长达两个月以上时间。

  点击查看:各地区2018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最新文章

  教师资格证认定首先需要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提交完材料后考生就可以回家等待通知。今年春季教师资格认证4月开始,目前各地认证结果已经陆续出来,如何查询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呢?

  认定结果查询可以用如下方式查询

  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报考的一些事项都是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认定结果是否也会通过短信形式告知考生呢?答案是否定的,材料提交后由教育局负责审查是否过关,一般教育局是不会电话或短信通知申请人的。所以如果考生要想等待手机或者短信形式得知答案,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最终结果。要想知道结果,正确的打开方式是,登录官网查询,因为部分教育局会在官网公式通过名单,但是有些不会。考生们可以时刻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的申请状态,也可以打电话咨询当地教育局,也就是考区所在地区的教育单位。

  正常情况下,认定工作在每年的四月份和九月份启动,从网上申报到得知最终结果,花费长达两个月以上时间。但是考生不必太过担心,只要资料齐全并且属实,认定通过率高达98%。需要提醒考生,如果认定材料不属实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相关部门会判定为认定不通过,即使认定通过,后期也有权利撤销其教学资格。

  教师资格证认定不通过,往往是普通话证达不到所报等级教师资格证的要求,所以建议大家早点报考普通话证,避免错过面试合格成绩有效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考试技巧
获取教师资格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资格精选试题
获取教师资格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认定指南17问,全面解析教师认定

  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流程和操作指南

  考试吧整理: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认定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最新】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流程(笔试)

  考试吧整理: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