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辽宁 > 正文

2018年春季辽宁本溪市教师资格认定网报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06-20 1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8年春季辽宁本溪市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2日—6月28日,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20日—7月4日。

  点击查看:最新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汇总

关于2018年本溪地区教师资格认定春季网报的通知

  2018年本溪地区教师资格认定春季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将于4月12日开始,7月4日结束。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 4月12日—6月28日

  现场确认时间 6月20日—7月4日

  二、报名对象

  普通高校经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师范类专业应届毕业生;非师范类取得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书,参加国家级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取得合格证书,普通话考试合格,体检合格,完成二十周实习任务且思想品德鉴定合格的申请人;申请第二种资格的申请人。

  三、现场确认

  申请人网报后,要携带相关材料到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交流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申请上述教师资格种类的6月20日—7月4日期间(周六、日休息,中考期间暂停确认)到本溪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交流中心(市教育局一楼)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并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2、《高等学校毕业证》;3、《普通话合格证》(二级乙等及以上);4、与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同一底版的彩色小2寸照片2张;5、户籍所在地社区鉴定盖章的《思想品德鉴定表》。6、网上下载已填报完整个人信息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二份(正反面印);7、到指定医院(本溪铁路医院佰年健康体检中心)体检,提供体检结果,即:《辽宁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8、参加省考的提供辽宁省《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合格证》,参加国考的提供笔试和面试《考试合格证》;9、《辽宁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实践评价手册》。以上1、2、3、7、8项证书均要原件及A4纸复印件。

  《教育教学实践评价手册》和《体检表》可到本溪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交流中心领取 ,《体检表》要贴上照片并加盖教育局教师培训交流中心公章后方可到指定医院体检。

  附: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步骤及注意事项

  第一步:登陆www.jszg.edu.cn中国教师资格网;

  第二步:按参加不同种类考试点击“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或“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

  第三步:第一次申报点击“注册”;

  第四步:认真阅读“申请人必读”并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认真阅读“网上申报协议”,读后点击“已阅读并完全同意”,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选择资格种类,参加国考的按考试合格证上的学科种类填写;参加省考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可申请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本科、专科学历可申请初中、小学教师资格,学前教育专业可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选择省份:辽宁省,选择市:本溪市,选择认定机构:选择本溪市教育局做为认定机构。选择任教学科: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第七步:选择确认点,点击“本溪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交流中心”。

  第八步:阅读注意事项。

  第九步:填写身份信息。填写信息要与身份证等证件相符。

  第十步:填写申请材料;

  第十一步:点击“完成”,记住网报密码。

  第十二步:下载申请表(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

  网报并现场确认后,2018年7月30日前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颁发《教师资格证书》。

  咨询电话:024-42811506 42855587

  本溪市教育局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认定指南17问,全面解析教师认定

  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流程和操作指南

  考试吧整理: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认定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最新】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流程(笔试)

  考试吧整理: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