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四川 > 正文

2015年四川德阳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2015年四川德阳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时间为4月1日-20日,请广大考生注意!

  德阳市教育局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开展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川教资〔2015〕1号)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德阳市教育局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申请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认定范围

  1.户口或固定工作单位在德阳市行政辖区内的人员(需由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级人民政府出具思想品德鉴定材料)。

  2.申请资格种类分别是: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在4月1日-4月20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

  2.4月10日-4月20日到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

  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到德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原东电医院)体检。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根据本人户口或固定工作单位所在地分别到以下医院体检:旌阳区的到东电医院,中江县的到中江县医院,绵竹市的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广汉市的到广汉市人民医院,什邡市的到什邡市第二人民医院,罗江县的到罗江县人民医院。

  3.4月20日-4月24日(工作日)到以下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①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到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德阳市教育局窗口确认。

  ②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根据本人户口或固定工作单位所在地分别到旌阳区教育局人事股、中江县教育局人事股、绵竹市教育局人事科、广汉市教育局人事科、什邡市教育局人事科、罗江县教育局人事股确认。

  现场确认时必须带上以下材料:

  ①《教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网报成功后,自己打印,并贴好照片);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体检表(体检前最好先咨询相关认定机构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以免体检了却未被受理);

  ⑤《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级人民政府出具的对本人思想品德鉴定材料一份(“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有统一格式,请下载);

  ⑦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师范类专业申请者,现场确认还应带上:

  1.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印章);

  2.教育教学实习鉴定表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印章)。

  非师范类专业申请者,现场确认还应带上:

  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全省统考合格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者,现场确认还应带上:

  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已从教的申请者,现场确认还应带上:

  近两年的《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加盖主管部门印章)。

  三、其他事项

  1.师范类毕业的申请者材料齐全即可视为审查合格,不需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2.非师范类毕业的申请者将参加认定机构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参加德阳市教育局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者的名单、时间、地点、测试内容等有关信息可于5月中旬咨询工作人员或登录德阳教育网(www.dy-edu.cn)见公告。参加县(市、区)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有关信息可咨询各县(市、区)工作人员。

  3.本次认定结束时间为7月10日。

  四、咨询电话

  德阳市教育局(0838)2514343(0838)2502610

  旌阳区教育局人事股(0838)2537080

  中江县教育局人事股(0838)7251206

  绵竹市教育局人事科(0838)3217262

  广汉市教育局人事科(0838)5233104

  什邡市教育局人事科(0838)8201525

  罗江县教育局人事股(0838)3121597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

  各地2015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汇总2015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条件

  万题库:2011-2015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手机在线测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