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 > 山西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朔州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7-5 13:4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22年上半年朔州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报名时间通知,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为做好我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根据朔教函【2022】92号《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户籍在朔州市县(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常住居民(朔州师范、农校在校学生除外)或在朔州市区、各县(区)就业、务工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外来居民均可在朔州市语委办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材料

  考生填写“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此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没有单位的考生需加盖所在社区或村委会公章,此表右上角需粘贴一张一寸红底彩照)。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4、5、6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院内开放大学一楼语言测试室(请各位考生从办公楼东门进)

  联 系 人: 付老师

  朔州市语委办电话: 0349-8851165

  四、报名须知

  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名,现场照相。由于系统程序设置,凡报名之日前90日(包括缺考)内已参加过省内测试的,系统不接受报名。本次报名不接收集体报名、不接收代报名(集体报名的单位须先与市语委办负责人联系)。由于本次测试采用系统数码照相,因此无法在考生所属地报名,朔州地区仅设市语委办一处报名,没有指定任何一家机构代报名,望周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报名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报名现场需提交彩色打印版的行程码、健康码,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名结束迅速离场,严禁聚集逗留。

  2.考生应试当天须携带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测试当天现场发放)、5日内的核酸阴性证明、近14天内《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参加测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

  附件1:考生报名表

  附件2: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朔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

  2022年6月28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教师资格学习
每日教师资格考试打卡
获取教师资格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