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 > 河南 > 正文

焦作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恢复举行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19 15:27: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焦作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恢复举行通知,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并报教育疫情防控专班同意,定于5月21日至22日恢复延期举行的焦作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望广大考生周知。

  一、时间安排

  1.测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着最大限度的减少跨区流动、保护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节约广大考生经济负担原则,本次不再重新发放测试准考证,原测试地点、时间安排仍然有效,仅对测试日期调整如下:

  5月21日:对应准考证显示为3月19日的考生。

  5月22日:对应准考证显示为3月20日的考生。

  请有关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相应测试日期参加测试。未按对应日期和测试时间参加本次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

  2.证书领取时间:6月28日—29日(焦作市教育局410室)

  二、疫情防控

  1.测试前14天内无内地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游居住史,且无与内地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人员接触史;

  2.考生考前坚持疫情防控三天两检要求(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在24小时以上),测试当日进入考场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共同居住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前下载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承诺书、签字,提交,体温正常且持“健康码”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后,要服从现场人员指挥,确保有序、分散、快速参加测试;考生除现场确认、测试时可摘下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

  请报名考生随时关注市教育局网站,如有疫情防控等形势要求,时间安排变动的,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点后,请勿随意走动,禁止大声喧哗,自觉维护考点的教学秩序。

  咨询电话:0391--2992881(工作时间)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焦作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教师资格学习
每日教师资格考试打卡
获取教师资格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