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内蒙古 > 正文

通辽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9 11:06: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通辽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防疫须知,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一、吉林省、北京市低风险地区来(返)通考生须持“两码两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采样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通前12小时向所在地社区(嘎查村)、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在第一入境地的交通防疫检查站、机场或火车站执行自费“落地检”政策,即采即走。做好个人防护在第4、7天到属地指挥部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集、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进入大型商超、餐饮娱乐等人群密集场所。

  二、上海市的来(返)通考生48小时内采样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费“落地检”政策,即采即走。一律严格执行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集中隔离期间要严格执行“一日一检”(第10天实施鼻咽双采),在居家健康监测第4天到属地指挥部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实施鼻咽双采)。

  三、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通考生,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

  ①有高风险地区所在旗县(市、区)(或健康码为红码)的来(返)通人员一律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有中风险地区所在旗县(市、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来(返)通考生一律执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执行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医学观察;

  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旗县(市、区)来(返)通考生(行程码为绿码且带*号),抵通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考前14日内,与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有重合考生,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一律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医学观察。

  五、有病例报告未提风险等级的旗县(市、区)、口岸地区非高风险岗位来(返)通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并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接受健康排查,主动告知旅行史、接触史,就医过程要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七、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追责和处罚,严重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考场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同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等候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九、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不逗留。

  十、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要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交通工具,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并独立应考。需要住宿和就餐的考生,须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和餐饮场所,确保住宿和饮食安全。

  十一、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通辽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以及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内蒙古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有关考试防疫要求,按时到达考点,做好考前准备。确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考后第一时间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nm.zsks.cn/kszs/jszgks/202205/t20220507_42545.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