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内蒙古 > 正文

巴彦淖尔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9 11:0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巴彦淖尔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防疫须知,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1.考生要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适时调整,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

  2.考前14天,考生通过“蒙速办”APP、“蒙健康”APP等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原则上不得离开考点所在区,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和活动,避免走亲访友聚餐,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和境外回来人员接触。

  3.考生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记录,如实填写在《健康情况承诺书》上。身体出现异常或监测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并报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并由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

  4.考前14天内未离开考点所在区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和《准考证》等进入考点,必须接受考点体温检测,并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时将《健康情况承诺书》上交考点。

  5.由国内低风险地区(地市级以上区域整体低风险)来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6.对从高风险地区或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地区(以地级市为单位,直辖市全域)(含途经)来返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7.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色、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返回和处于封闭管理等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且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的考生,须提前报告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非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此类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经批准可以参加考试的,以独立设置隔离考场等形式,采取闭环管理组织考试。

  8.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考场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同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等候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9.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不逗留。

  10.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要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交通工具,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并独立应考。需要住宿和就餐的考生,须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和餐饮场所,确保住宿和饮食安全。

  原文链接:https://www.nm.zsks.cn/kszs/jszgks/202205/t20220507_42546.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