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北京 > 正文

北京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2-5-9 10:48: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需提供以下防疫材料:

  (1)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现场使用“北京健康宝”进行本人信息扫码登记,结果显示为“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后显示为“绿色”;

  (4)提供本人签字的《参加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健康状况承诺书》。

  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安全有序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遵守、执行本项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对自己健康状况做出真实承诺,并填写《参加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考生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不能参加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一、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2022年5月14日参加考试的从2022年5月12日起计算;2022年5月15日参加考试的从2022年5月13日起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考生自行到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费用自理。纸质或电子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北京健康宝”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均可。

  二、所有考生于考前第14天(5月1日(含))开始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备考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所有考生应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异常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排查并报告属地教育行政部门。

  四、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五、境外、京外返京考生应符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六、面试当日,考生应遵照以下要求:

  1.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到达后,服从考点疫情防控管理,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拒不配合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视情节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2.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和提供以下证明:

  (1)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现场使用“北京健康宝”进行本人信息扫码登记,结果显示为“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后显示为“绿色”;

  (4)提供本人签字的《参加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健康状况承诺书》。

  上述四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3.进入考点时,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在临时留观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4.所有考生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并随时做好手部卫生。

  七、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按指定位置有序候考、抽题、备课、面试以及离场;在各环节避免拥挤,保持防疫安全有效距离。如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在37.3℃以上)、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配合考点防疫处置程序,终止面试。

  八、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和“北京市教师资格”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北京地区面试相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