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湖南 > 正文

湖南张家界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防疫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7 12:32: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湖南张家界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防疫须知,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汇总

  各位考生:

  我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15日在市民族中学举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及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特别提醒:

  一、做好健康监测

  1.考生须在本人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自行下载打印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卡(见附件),如实填写并签字。考生持此表进入考点,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2.考试当天需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和“扫考点场所码”(场所码)(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考试当日的“两码”方便查验),且必须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无发热或咳嗽等相关症状才可进入考点。

  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请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和发生的地区,详情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查询,或咨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疾控中心等专业机构);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均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3.所有考生必须提供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外,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及我省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市旅居史人员还需提供以下核酸检测证明:一是落地张家界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是落地张家界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落地张家界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是在考生入场前48小时内完成的,凭落地张家界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

  4.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考区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参考张家界考区的防疫政策及要求(张家界市教育局官网或“张家界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严格执行考区相关规定,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避免因自身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二、做好自我防控

  1.在外省的考生应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湖南,以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不能参加考试。回到居住地后应第一时间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保持场所码为绿码和行程码无星号。从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原则上不离湘,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2.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考试期间做到勤洗手,勤消毒。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身体防护,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考生从进入考点开始须始终佩戴口罩,进退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点后建议考生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三、服从考点安排

  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考点工作,否则影响参考,后果自负。

  1.考生在5月9日-15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安排行程路线。

  2.考生适当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检测体温,核验场所码和行程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防控健康卡,有序入场。

  3.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按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4.下考时按监考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

  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若有疑问请致电0744-8251096。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张家界市教育局

  2022年4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jyj.zjj.gov.cn//c2123/20220430/i652532.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答案 手机做题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