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正文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顺序与考试顺序有关吗?

来源:考试吧 2020-12-15 7:29: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顺序与考试顺序有关吗?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资面试报名已结束,接下来就是好好准备面试考试了,教资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0日,考试时间安排到9日或者10日的某一个时间段。

  一般教师资格证面试考2天,分四个时间段,1月9日上午和下午,1月10日上午和下午(当然有的地区为了让考生少等,会把一天分为四个时间段),部分地区考试人数较多,会安排到1月11日,教师资格证面试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会有注明需要你几点入场。这个入场进入的是一个大的候考室,一个考点所有的考生都会进入这个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分组,在根据你抽签抽到的号码先后进入抽题室。抽到题目后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为20分钟。之后进入正式考场开始考试。

  教资面试报名顺序与考试顺序有关吗?

  对于有的地区,教资面试报名顺序确实与考试顺序有关,先报名则优先安排考试,考试时间较为靠前,且安排的考点近,而有的地区则是随机安排。

  教资面试第二天更好考吗?

  第二天考的考生相对于第二天考试的考生有一个好处,能通过第一天别的考生的教训来总结经验。可以获得第一天考试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教师资格证面试全国统一考试题库,在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第二天你很有可能就抽到和第一天一样的题目。

  在备考期,教资历年面试真题也好好好把握,中小学的教材就那些内容,考到的还是会抽到。

  第二天考试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好第一天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真题资源。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整体比笔试高很多,不论是第一天面试,还是第二天面试 ,自信从容的应对才是最重要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面试指导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0-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 教师资格考试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