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正文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男士该如何着装

来源:考试吧 2019-5-17 9:57: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着装礼仪也成为了考量标准之一。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男士该如何着装呢?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必背100题

  日常生活中,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在某些场合,突然感到自己的穿着很别扭,与周围的人们或环境格格不入,于是乎举手投足,不无窘态,只盼着早早散会离去。在面试的时候,你的心情免不了紧张,对类似的心理障碍更应防患于未然。

  人际交往中,仪态端庄,衣冠整洁体现了对他人对社会的尊重,表现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和文明程度,在面试时当然也成为衡量人品的标准之一。所以,当你在外观达到最佳水平之前,请一定不要善罢甘休。

  那么男士该如何准备自己的面试服装呢?

  1.男士首选西装。西装应保持同色配套,并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蓝色为主。避免穿着过于老旧的西装。

  2.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3.任何季节都要穿长袖衬衫,最好选择没有格子和条纹的白色、浅蓝色衬衫。有条件的要干洗上浆。衬衫如有扣,最好选择式样简单的那种。

  4.面试前,要将西装洗熨干净,这个非常必要。

  5.领带很重要,花色一定要与西服相配,最好在材质和风格上与已有的西装、衬衫是相同的。传统的花纹、宽条纹、水珠图案、轻便风格的纯真丝领带都不错。

  6.领带结要打结实,下端不要长过腰带。领带只有一种可接受的选择——真丝领带,亚麻的经常起皱,毛的太随便,合成纤维的不好打结,看上去又很便宜。

  7.别穿球鞋去应聘,皮鞋也尽量不要选给人攻击性感觉的尖头款式,方头系带的皮鞋是最佳选择。

  8.西装和皮鞋的颜色以保守为原则,面试时最好避免穿着过分突异的颜色。穿着黑色皮鞋,是最为保险稳妥的选择。虽然是黑色皮鞋,但是也一定要经常擦拭,保持鞋面的清洁光亮。

  9.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10.如果穿双排扣西装,纽扣一定要全部扣上;单排扣的西装在正式场合须扣上一个;两粒扣的应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应扣中间一粒。

  11.戴眼镜的朋友,镜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觉稳重、调和。眼镜的上镜框高度以眉头和眼睛之间的1/2为合适,外边框以跟脸最宽处平行为宜。

  12.浓重的体味、口臭属大忌。刮胡水是男性香水适当的替代品;口气清洁,注意不要有口臭,临面试前含个薄荷口香糖,顺便缓解紧张。

  13.不要将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裤袋中。

  14.男士在面试前要彻彻底底修一次面。修面时小心不要伤着皮肤。下巴或颈部的伤痕不仅影响面容美观,而且会弄脏衬衫的衣领。胡子刮干净,随身带手包或公文包。

  相关链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最新文章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为5月18日-19日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程序

  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及科目

  各省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面试真题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各地2019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最新文章 | 网上申报入口

  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 教师资格面试模拟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