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正文

2019教师资格证面试中万万不能出现的减分小细节

来源:考试吧 2019-4-30 9:20: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万万不能出现的减分小细节,你知道吗?以下小细节面试前至少看一遍,千万别“因小失大”!

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1、双手交叉抱胸

  动作本身并没有错,但是在面试的时候,不管是过于自信还是表示思考,当这个动作出现的时候,考官一定不会表现出对你的赞赏。

  2、双手交叉,紧握拳头

  很明显的焦虑或者紧张感。试讲的时候出现这种动作会让考官认为你对于试讲内容把控力不强。在其他时候,这种明显的焦虑也会让考官对于你的评价产生影响。

  3、眼神飘忽,不敢直视

  不敢直视是一种表现逃避的方式,眼神飘忽也会暴露出自己意志力不集中的短板在试讲的过程中,不小心和考官对视,干万不要逃避,要直视考官,并且在问题讲完后自然转开视线。

  4、縮肩驼背

  朝气蓬勃的人不应该出现的姿势之一。这样的姿势不仅会显现出自己的不自信,还会让人感觉到很不舒服,即使是面试中对答如流,面对这样的姿势考官也不会喜欢。

  5、僵化笑容

  微笑是表示友好的恰当方式之一,可以让你显得自信、从容、有教养。但是笑容一定是要发自内心的。僵化的笑容会显得过于敷衍和虚假,让考官感受不到你的诚意,这对于面试的危害不言而喻。

  6、表情过分夸张

  在试讲的时候,回需要一定的演技。然而演技最好的状态是适度,过度的演技会显得非常浮夸。毕竟考官希望看到的是你的讲课而不是你的话剧表演。

  7、挠头抿嘴

  即使考官给了一些比较犀利的问题,让你陷入到无法回答的窘境。也不要去做这种动作,挠头抿嘴是小孩子的常见动作之一,即使你感觉自己还是个宝宝,在考官面前,也必须像个老师一样从容大方。

  8、过快的语速

  面试不是演讲,不需要滔滔不绝的话语和超快的语速。不疾不徐的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就好。如果时间不够的话,也按照既定的语速去讲。语速突然加快考官也不一定可以听清你的观点,反而会对你过快的语速给差评。

  相关链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试题汇总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为5月18日-19日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程序

  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及科目

  各省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

 

  相关推荐:

  各地2019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最新文章 | 网上申报入口

  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9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