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须知 禁带手表

来源:考试吧 2019-1-5 10:40: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广西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禁带手表,桂林考区、玉林考区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7日,其余考区的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6日。

  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将于2019年1月5日至7日开考。2018年12月3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在此,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桂林考区、玉林考区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7日,其余考区的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6日。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理。请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规划好路线,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考生进入候考室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二、携带规定的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考生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或任何形式身份证明材料不能在本次考试中作为有效证件。考生考前要注意检查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身份证过期的考生请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证件,以免耽误考试。

  三、严禁携带手机、手表参加考试

  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被发现携带有手机,将会被认定为作弊,按照《教师资格条例》规定,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公告》中的考场规则,严禁将书籍、资料、通讯工具、计时设备、个人电脑、包等物品带入考场的,并在进入候考室前,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四、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考试

  面试环节复杂,步骤较多,考生到达考点后,须听从工作人员的指令安排,有序进行抽题、备课、试讲、答辩等考试流程。

  两类考生特别注意:一是报名参加新增学科面试的考生,在抽题环节与其他考生稍有不同,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面试公告。新增学科试题样题可在我院官网“考试命题—其他考试命题”栏目(http://www.gxeea.cn/ksmt/qtksmt.htm)进行查阅;二是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的考生,面试内容和方式与其他类别有所不同,请考生提前咨询报考考区的主管单位,做好备考准备。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教师考试通关
获取2018教师面试信息
获取2018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2018教师最新资讯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后做什么?最新文章教师资格面试评分标准!

  各地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开通[微信查分服务]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1-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8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