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临考前,你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来源:考试吧 2019-3-7 7:48: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临考前,你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考试资料、教师资格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考后发布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2019年3月9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中小学、幼儿的科目一考试时间是上午 9:00-11:00,科目二考试时间是下午13:00-15:00,中学科目三的考试时间是16:00-18:00,从时间上看,考试时间比较紧凑,如果想顺利通过考试,就需要各位考生在考试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那在考试前的最后三天时间里,考生需要注意“哪些事”呢?

  注意事项一:考前冲刺复习

  考前三天是考前冲刺的最佳时间,无论你之前复习的如何充分,如果不能利用好最后三天复习,都将影响你的考试成绩,我们能够看出考前的复习尤为重要。

  之前已经对所有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所以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要将系统知识进行前后梳理、整合,并且以主观题复习为主,也就是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小学除此以外的教学设计题的最后冲刺,对于这几种题型的复习最好用多种方法多种感官参与的形式进行。同时,在考试中出题会出现灵活多样的提问方式,而很多同学常常一味地去背答案,而忽略对题干的分析,最终导致考试时变换方式提问而对应不上答案,所以需要在复习内容的同时还需要注意对题干进行分析,做到灵活应对。

  注意事项二:调整心态很重要

  虽然对考试知识的掌握是考试能否通过的关键,但考前的心态调整问题对于每个考生来说也至关重要,好的心态有利于考试的超常发挥,而如果一直处于考前紧张的状态,即使理论内容掌握充分,也可能由于过度紧张使考试发挥失常,因此对于心态的调整就极为重要了。

  广大考生可以采取考前适当放松的方式来进行心态调整,比如复习之余听舒缓的音乐、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或与好友倾诉等方式来进行调整心态,但切忌暴饮暴食等不良方式应对。

  注意事项三:保证身体健康

  心态状况对于任何考试来说都非常重要,身体状况也能左右着考试是否发挥良好,教师资格考试也不例外,只有身体健康,才能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所以在考前广大考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适当进行身体锻炼,切忌暴饮暴食、吃辛辣刺激食物,特别要防止拉肚子现象出现,一但考前出现不良身体现象的征兆,首先不能慌,应及时采取相应补救措施,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注意事项四:证件、考场准备

  在考试前的最后一天时间是准备考试相关证件和对考点熟悉的最佳时间。首先要准备齐全考试证件,教师资格考试规定,身份证和准考证要备齐,少了任何一个证件都不能进入考场,同时准备充足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防止考试中出现意外,没有办法进行答题;其次要在考前熟悉考点地址,了解路况信息,如果较远而且堵车的路况建议选在考点附近居住,防止第二天耽误考试,关于考点地址一定看清准考证上的地址,切忌出现将相似考点混淆的现象,特别是有些考点有分校的情况一定事先明确;最后是考试当天一定按时到达考点,按照要求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以上是广大考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前三天备考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希望广大考生都能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9教师考试资讯
获取2019教师精选资料
获取教师资格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最新文章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生注意事项最新文章教师资格临场发挥很重要

  2019年教师资格考什么?考试标准是什么?各科目考情分析汇总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9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pdf下载教师资格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答案解析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