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费用 > 湖南 > 正文

湖南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退费申请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2-3-15 13:24: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湖南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因疫情无法考试考生退费申请公告,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考生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参加本次考试的,由考生本人向所在考区提交退费申请,经考区核准符合退费条件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因不符合参考考区防疫政策或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考生不予退费。

  一、受理时间及要求

  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于3月14日-18日将退费申请发送至所在考区指定的邮箱(邮件主题为:退费申请)。退费申请的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上信息均需与报名信息一致)、准考证号,以及退费原因,并附上证明材料。超过受理时限视为自愿放弃。

  二、申请条件和证明材料

  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提出退费申请:

  1.因疫情防控措施,处于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居家隔离期内,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

  2.考前14天(2月26日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健康码”、“行程卡”为非绿色,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要求,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

  考生提交申请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

  1.显示考生信息的非绿色“健康码”或“行程卡”的手机查询结果截图,和核酸检测报告图片(检测时间需符合参考考区疫情防控要求)或截图;

  2.考生所在疾控中心或社区或街道出具的显示考生姓名及隔离时间的隔离或封闭证明(加盖公章);

  3.考前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行程票据(长途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等);

  4.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的医学证明。

  三、合格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说明

  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经核准退费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四、有关要求

  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提交申请材料,因材料不符合要求导致未能退费的,考生自行负责。考生退费必须为当次考试所报全部科目均未参加考试,若当次任意报考科目有成绩,将无法退费。退费周期较长,请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耐心等待。

  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区通讯录.doc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2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题答案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