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时间

广西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时间:2020年9月11日8:00至14日12:00,报名网址:http://ntce.neea.edu.cn。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及入口最新文章

广西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一、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9月11日8:00至14日12:00

  (二)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9月15日17:00。

  (三)缴费截止时间:9月16日24:00。

  (四)考生信息更正申请截止时间:10月27日17:00。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26日至31日。

  (六)考试时间:10月31日。

  (七)成绩公布时间:12月10日起。

  二、报名事项

  (一)注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广西”进行注册和报名。报名前,考生须认真阅读考试公告。

  上半年已经报名并完成转考的考生无须重新报名,其他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重新注册不影响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1.报名上传的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上应能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相当于男士的喉结处的地方,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有色眼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若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考生上传的照片不符合以上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慎重选用。

  2.报名有关事项说明。

  (1)由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预计下半年报考人数增幅较大,在设区市市政府所在地的考点不能满足考生考试需求的情况下,我区将启用县级备用考点,随机安排部分考生到县级考点考试。

  (2)百色平果考区只接受幼儿园、小学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如报名其他类别的考试须选择其他考区。

  (3)考生须一次性勾选需要填报的考试科目,报名完成后不得再增加或更改。

  (4)考生报名后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考生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48小时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信息,重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考试科目,再次提交正确报名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提交正确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联系各考试咨询点 (附件2,下同)。

  (5)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不能再进行注册。

  (6)考生报名涉及个人重要信息,须由本人亲自完成报名。如让他人、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等单位代为报名,造成个人信息错误、泄露或修改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7)考生应对本人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缴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8)考生网上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码是重新获取登录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报考新增科目说明。

  (1)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34号)要求,音、体、美专业考生在报名时应选报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即须选报“综合素质(音体美专业)”(相应科目代码为201A、301A),“教育知识与能力(音体美专业)”(相应科目代码为202A、302A)。

  取得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301、302的合格成绩,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的合格成绩;但科目201A、202A、301A、302A的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的合格成绩。

  (2)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特殊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51号)要求,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 ”“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四个学科;初中、高中和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四个学科。各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三(即《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请报考上述新增学科的考生,在笔试报考时只需选择相应的公共科目201、202或301、302即可。

  (二)缴费。

  笔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支付考试费,考试费为70元/科。审核通过但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准考证所示考点主管部门(附件2,下同)领取收费收据,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10月26日至31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凭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内容。

  (四)信息更正。

  考生完成报名后,如发现本人姓名有误和必须更换照片等,可于10月27日17:00前向本人参加笔试的考点主管部门提出更正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除本人姓名、照片两项信息外,其他信息不能申请更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各地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