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进行

来源:考试吧 2019-9-23 18:5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进行,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内容,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得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于考前一周进行

  考点考场设置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本人准考证,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当地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含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室。

  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计算器。

  答题时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