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的学习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8-9-26 11:07: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的学习方法,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心得技巧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无论备考初级社会工作者,还是中级,历年真题的含金量都不言而喻。考生在做真题,或是平时的习题演练和案例题时,都要杜绝死记硬背记答案,如果没有真正“吃透”考点,换个选项或是稍作改动就不会了。一定要做到理解每一个选项背后所含的知识点,知道为什么对,也明白哪里错,不要盲目的进行题海战术。老师还提示大家,不要随便在网上下载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很多规定已经变化,答案选项难以保证正确性。要选择考试吧发布的“历年真题”复习。以免浪费时间,理解知识点也错误。

  同时,考生在前期学习就要注意积累错题本,做错的题目对照答案解析认真整理批注,标明为什么错。包括一些题目要求选择不正确的,而你选择了正确的,此类低级错误也要记录,警示自己不要再犯。认真积累,等到冲刺阶段重新审视错题本,找到自己知识薄弱项、易错题目,再删除已经完全掌握的,留下的题目都是完全适合自己复习的。如果还是不能完全掌握,可以适当死记硬背,帮助提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合格标准|历年真题答案

  2019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预计|报名条件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社工万题库|关注微信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