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如何打赢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这场持久战

来源:考试吧 2017-05-26 9:40: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如何打赢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这场持久战”由考试吧发布,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心得技巧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或访问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已进行了一段时间,长时间的学习容易出现疲倦厌学等心理状态,疲劳很正常,只要不被疲劳打败。距离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24天的时间,如何在这段时间里保持旺盛的精力,打赢这场持久战呢?

  一、学会利用零散时间

  社会工作者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但是考生多为在职考生,这也就决定了考生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集中备考,学习时间不是很充足,记忆的东西又很多,所以考生应该学会合理利用零散时间,比如乘车,等车等时间都可以用来记忆知识点,积少成多,慢慢的也会有很大收获。

  二、乐观向上,保持好心情

  心情与学习效率有着密切的联系,好的心情会让我们乐于学习,记忆效果也会好很多。因此考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当烦躁厌学的情绪出现时学会疏导,用听音乐,散步等方法,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自己,继续投入到学习当中。不要逼迫自己在疲劳期学习,这样学习效率低,也会是自己格外疲惫,得不偿失。

  三、科目之间交替学习

  每个科目学习时间要有所控制,不要长时间学习一门课程。如果已经对一科产生疲劳还在坚持,反而会降低学习效率。要做到平衡各科目,缩短疲劳期,交替学习。可以在记忆性科目和计算性科目之间交替进行,比如背诵一个小时《综合能力》再学一小时《工作实务》或者学一小时《法规与政策》,让大脑得到转换,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和新鲜感。

  把握每一天,坚持学习,用最大的热情面对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这场持久战,相信努力付出的你一定能顺利通过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社工证书
获取2017社工备考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获取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7社会工作者初级工作实务考前20天必做卷汇总最新文章

  考试吧整理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备考专题最新文章

  2009-2016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初中级)最新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