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时间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8、19日

贵州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18、19日。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566社会工作者”。

贵州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获悉,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18、19日(社会工作者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请广大考生做好备考准备,考试吧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
社会工作者考试 2016年6月18、19日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关注"566社会工作者"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566社会工作者"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2009-2015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初中级)

  2016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关注微信 轻松通过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