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行业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新城区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培训会

来源:考试吧 2018-05-30 18:20: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5月25日,呼和浩特新城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培训会,各相关部门从事社会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培养,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5月25日,新城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培训会,保和少镇、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相关部门从事社会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黄丽霞副教授、连雪君老师围绕社会工作基本理论、法规政策、综合能力等知识,结合具体事例,为全体学员详细讲授了社会工作知识专业知识,对如何将专业社会工作方法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群众做了专项指导,生动的讲课赢来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工作,全区从事社会工作人员学习掌握了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方法,提升了工作能力素质,对下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推动新城区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2018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笔记汇总

  2018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习题库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chenshaoxi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