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行业新闻 > 湖南 > 正文

长沙民政职院获批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

来源:考试吧 2017-12-18 17:56: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长沙民政职院获批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长沙民政职院今天传来消息,接湖南省民政厅通知,该校已成功获批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

  该基地是由湖南省民政厅筹划建设的一个全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并于今年11月份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获悉相关情况之后,长沙民政职院积极参与投标,通过认真充分地准备,最终在竞标过程中以第一名成功中标。

  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是集孵化培育、资源整合、提升能力、合作交流、展示风采等多位一体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平台,是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基地。孵化基地主要服务内容是对初创期的公益性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提供办公场地、办公设备、注册协助、扶持基金、能力建设、发展指导、政策辅导、宣传推广等关键性支持。

  据湖南省民政厅人事处(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姜波介绍,湖南将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力度和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力争到2020年,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占人口总比例达到千分之一。

  目前长沙601个社区配备社会工作人才2135名,配备率为100%。未来三年内,省民政厅将联合省委组织部、省编办、财政厅、人社厅、教育厅5部门,支持全省1929个乡镇(街道)分步建设社会工作服务站,为此需要大量专业成熟的社工服务机构和社工专业人才,因此建立省级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是非常必要的。

  长沙民政职成功获批全省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后,将在湖南省民政厅的指导下,采取“政府支持、专业运作、社会监督、公众受益”的运营模式,积极开展基地建设。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关注微信

  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方法|报名条件

  各科目历年真题汇总|最新试题汇总|精选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