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聊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工作截止12月31日

来源:考试吧 2017-11-01 15:06: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聊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工作截止12月31日。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根据民政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法》及《山东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实施办法》(鲁民发〔2017〕35号)有关要求,为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健康发展,从即日起正式开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受理机构

  申请人就近选择登记受理机构办理(具体登记受理机构信息附后)。

  二、登记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三、登记范围

  具有聊城市户籍或在聊城市行政区域内工作,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者。此次登记全部视为首次登记,再登记时间为此次登记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

  四、申请人须提交的材料

  (一)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

  (四)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五、登记流程

  (一)网上注册:社会工作者登录山东民政网(http://www.sdmz.gov.cn),点击首页“为民服务”,选择“山东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222.173.12.156:8088/sws/jsp/ext/sws/login/login.jsp登录。

  点击“社工注册”,下载填写说明,按要求填写各项资料并提交登记申请。

  (二)现场审核:网上登记申请通过后,申请人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无工作单位不需盖章),并携带登记所需其他资料前往选择的受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

  (三)领取证书:待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机构签发登记证书后,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到注册时选择的受理机构领取登记证书。证书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聊城市民政局网站(http://www.lcmzj.gov.cn/)。

  六、注意事项

  (一)登记申请者自行上网填写有关信息并选择登记

  受理地点,登记系统比对人社部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基本信息,其余信息的真实性由登记申请者负责。请广大社会工作者相互转达。登记人数较多的单位,可由单位统一收集资料并办理现场资料审核手续。

  (二)为确保社会工作者登记信息系统内个人信息安全,社会工作者如忘记登录密码,需持本人身份证到注册时选择的受理机构或代办点申请密码重置。

  (三)丢失《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者,可与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进行证书补办后再进行登记。

  (四)其他有关事宜,登记者可联系注册时选择的登记受理点联系人进行咨询。

  聊城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受理机构信息一览表

受理机构名称

咨询电话

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东路71号聊城市民政局三楼

319

0635-8320911

东昌府区民政局基层政权科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南路65号区政府院内北楼201

0635-8413556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上线 名师视频解析 立即体验>>最新文章

  各地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这些问题困扰你多久了?社会工作师报名常见问题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