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日照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山东日照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12月30日。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566社会工作者”。

  关于领取2015年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师(初中级)、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企业法律顾问、管理咨询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日照国际海洋城党政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

  日照考区2015年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师(初中级)、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企业法律顾问、管理咨询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我市将于近期发放,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证书领取由各区县人社局(区县单位集中将办证材料提交到各区县人社局)、市直有关部门人事科统一组织,派专人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二、提交材料

  1、领取证书人员身份证原件;

  2、通过人员的准考证或身份证原件;

  3、由单位盖章的《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见附件),一寸照片(贴在登记表上)、二寸照片(贴在证书上)各一张;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办证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30日(周末及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地址:日照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路128号,日照人力资源市场四楼)

  电话:0633—8777835

  附件1: 《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填写说明.doc

  附件2:2015年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师(初中级)、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企业法律顾问、管理咨询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3: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xls

  2015年11月30日

关注"566社会工作者"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566社会工作者"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