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吧预计浙江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将于考后2至3个月(8月中下旬)开始查询,广大考生可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或访问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获取2016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信息!

浙江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各位考友: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6月17、18日如期举行,考试吧首先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本次社会工作者考试!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吧预计浙江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至3个月(8月中下旬)开始陆续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我们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公布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等相关信息。点击收藏

  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关注566社会工作者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成绩查询信息!

  为了帮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到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考试吧开通了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短信免费提醒系统   >>>点击进入

  考试吧(www.exam8.com)所有团队成员衷心祝福大家:社会工作者考试顺利通过!

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汇总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答案汇总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2016合格标准(分数线)

  关注微信 第一时间对答案2017社工报名时间2017年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