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首次报考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原创 2016-08-08 10:39: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首次报考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广大考生可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或访问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获取2016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信息!

  一、了解考试新变化

  (1)时间安排:5天左右。(首次报考造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2)备考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先不用急着去翻看书籍,先了解一下考纲,社会工作者考试大纲是三年一变,2016年的教材和大纲还未出官方公告,考友们可以根据2016年的考纲进行备考。等新的考纲出来,这当中都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因此考生要注意这些变化,及时调整复习的侧重点。点击参考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大纲>>

  二、全面掌握教材

  (1)时间安排:40天左右。

  仔细看书一遍,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报一个培训班,老师会把重点都归纳起来,一边翻书,一边听网校视频讲座,待一节完毕后再做一节章节练习,并用笔记录自己认为的重点,这样节节去了解吃透,考试就不怕问题出得细,百变不离书,这是亘古不变得道理,这样就可以避免注意力不集中,又避免自己一个人算公式看得一头雾水,在线试听一下。点击查看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

  三、掌握历年真题

  练习历年真题是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下面看一看对练真题的建议:

  (1)时间安排:10天左右。

  (2)内容安排:近几年真题,2009年至2016年,每天两套历年真题。2009—2016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

  (3)练习方法:第一,自己按考试时间安排标准,每天练习一套;第二,依据真题参考答案,自己当天批改;第三,总结自己的不足。

  四、考前最后冲刺

  在练真题的过程中,也不能够忘记对知识点的查缺漏,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针对知识点查漏补缺的建议:

  (1)时间安排:15天。

  (2)查漏补缺方法:根据2017社会工作者题型的分类,分模块重点学习。

  (3)在最后的二十天,进行整套题目的练习,重点查找自己还有什么不足。

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汇总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答案汇总

  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2016合格标准(分数线)

  关注微信 第一时间对答案2017社工报名时间2017年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