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安排已公布。

  查看详情:2015年贵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公告

  报名时间、方法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开通支持中国银联的网上银行业务,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6日至26日

  考生完成注册后,同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由贵州省民政厅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生请于2015年3月28日17:00时前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

  2、注意事项:

  (1)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

  (2)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4)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审核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审核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查。

  (5)缴费成功后需要进行修改的,到贵州省人社厅考试院办理。

  (6)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3、技术咨询电话:0851-86810676,资格审查电话:0851-86851725。

  4、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于2015年6月5日至11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汇总

  各地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