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4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9∶00至2014年3月25日16∶00

关于延长2014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考试报名时间的公告

  广大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要求,2014年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使用全国统一的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统一网上报名平台试运行期间,由于考试报名时间集中,高峰时段访问量过大,造成部分时段网站堵塞或无法访问。为便于考生顺利报名及参加考试,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管理咨询师、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17日16:00,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19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21日16:00。注册计量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社会工作者、注册税务师、质量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25日16:00,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27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28日16:00。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避免因网络拥堵影响正常报名。

  特此通知。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4年3月10日


  根据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山东关于做好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务工作的通知》,2014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9∶00至2014年3月18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工作安排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试点工作。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http://zg.cpta.com.cn

  /examfront(报名登陆界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4年3月5日9∶00至2014年3月18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网上缴费时间定于2014年3月7日9∶00至2014年3月24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信息通过网上提交,请应试人员登陆http://zg.cpta.com.cn/examfront网站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报名时,应试人员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居住(或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应试人员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资格审查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各市可根据情况自行确定资格审查开始时间(不得早于2014年3月6日9∶00),截止时间统一定于2014年3月20日16∶00(各市资格审核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各市应于2014年2月26日前将审核点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报省人事考试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应试人员可登陆http://zg.cpta.com.cn/examfront网站打印《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办理审核、确认手续。应试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zg.cpta.com.cn

  /examfront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应试人员应提供的材料包括: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各市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备查。

  报名成功的应试人员应于2014年6月10日9∶00至2014年6月13日16∶00登录http://zg.cpta.com.cn/examfront打印准考证。各市务必将审核方式、时间、地点和打印准考证的网址、时间及方式进行公告,确保应试人员顺利报名和参加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有关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领取的居民身份证(即一代证)自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应试人员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及参加考试。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应试人员应尽快办理,以免影响报名和正常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网络课程辅导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4、15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